中華民國空小校友大會及聯歡晚宴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小學校友會26日晚在法拉盛牡丹亭舉辦校友大會及聯歡晚宴,兩百多位昔日的校友共聚一堂,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氣氛相當熱烈,請看報導。

聯歡從校友們手執空軍子弟小學的校旗出場拉開序幕,理事長張彰華致辭歡感謝各界對校友會的支持。

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小學校友會理事長張彰華:“感激這個學校給我們的教育,讓我們在美國能夠生根,同時要提醒大家我們空軍子弟成長的過程,不要讓我們忘記我們對於中華,我們熱愛中華,熱愛這個國家,兄友弟恭,在美國大家能夠同聚一堂。”

校友會會長黃湘瑞表示,許多年後,空小教育的“為國盡忠,為家盡力”依然是校友們的做事原則。

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小學校友會會長黃湘瑞:“非常高興的那個為社區做一些活動,比如說升旗典禮,我們的空小旗隊是挺有效率的。”

校友會臺北總會秘書長何又新專程前來參加年會,馬英九總統二姐馬乃西、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嚴、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分別致辭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