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近二成高中生 在校酗酒吸煙吸毒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近日,一份來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全國毒品及藥物成癮研究中心”的社會調查報告指出,美國目前有近五分之一的學生每天在校期間吸煙喝酒甚至吸毒。來看一看。

這項調查報告還發現,12歲到17歲的學生中約75%是受網絡上同學抽煙、喝酒、吸毒的照片影響,使他們產生了欲望。有一半接受調查的學生說,除了吸煙酗酒之外,大麻是校園內最容易買到的毒品。並且學校周邊就有可以得到毒品的場所,甚至有人還在學校進行毒品交易。

高中生理查德“你不能制止抽煙喝酒吸毒,在高中校園還在進行。但是可以教育他們,這些行為不好會影響生活。”

高中生巴利多“別吸毒酗酒,如果你想要取決自己,但是這會給你大麻煩。”

有數據顯示,60%的公立學校學生表示,學校是感染毒癮的最大地方。此外,調查還顯示,如果家中父母有吸煙喝酒,使用毒品的情況,那麼在這種家庭成長的孩子更容易沾染這些不良習氣。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