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漁船韓水域沉沒 31人失蹤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8月28日,有兩艘中國漁船28號在韓國水域遭遇超強颱風「布拉萬」襲擊沉沒,31名中國漁民失蹤。

韓國聯合通訊社》的報導,28號凌晨2點40分左右,兩艘中國漁船在濟州島西歸浦巿對開1.8公里的海域,遭遇狂風巨浪沉沒。兩艘船上共有34名船員,其中三人獲救,已送往醫院,另外31人失蹤。

報導說,颱風「布拉萬」於27號下午,通過濟州島以南海域,海岸地區風速超過50米每秒;浪高達9米。韓國政府已發佈最高級颱風警戒。

最新進展

大陸媒體報導,中共駐韓國濟州總領館官員28日說,當天在韓國濟州島附近海域發生的中國漁船觸礁、沉沒事件中,又有3人獲救。目前已有6人在這次海難中獲救。

報導說,這3名獲救船員是被海水沖上岸邊而得以脫險的。此外,韓國海警在當地時間7時50分許通過望遠鏡觀察到,觸礁的“粵江城漁”91105號船上仍有穿著救生衣的船員活動。另一艘“粵江城漁”91104號漁船已沉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