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敢死隊2》仍列榜首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我們來看一下剛剛過去的週末,北美電影票房排行情況。上週的票房榜變化不大,沒有新片上榜。

排在第一位的仍是( The expendables 2),上映兩週,票房為1千3百萬。 排在第二位的是(The bourne legacy),上映三週,票房為9百3十萬。而第三的則是( Paranorman),上映兩週,票房為8百5十萬。

另外有兩部新上映的電影值得我們關注。(Premium rush)講述了發生在紐約的快遞驚魂故事,年輕女子給信使一封信件,當信使發現了信封裡的秘密後,在曼哈頓上演了一場與時間的賽跑。複雜的狀況不斷髮生,警察的動機,以及這場生死賭注的真相也漸漸揭開。究竟是甚麼樣的秘密,和扣人心弦的故事,那就要等您親自到影院去一看究竟了。

另一部電影( Hit and Run)中,戴克斯•夏普德飾演的角色名叫Charlie是一個在搶劫團夥中負責開車逃跑的角色。他甩掉了組織,帶著女友前往洛杉磯,以便她能有夢想中的工作。無奈,他的搭檔並不放過他,於是異常既驚險又笨拙的公路追逐之旅展開了。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