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鳳城市委書記裸奔 微博炸鍋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8月26日下午,中國微博客上流傳消息稱,對遼寧丹東地區鳳城市委書記王國強卷款2億擅自離境,而其家人早已在他失蹤之前移民北美。遼寧省省委宣傳部的通知要求對此事“不採訪,不報導,不評論”。不過民間微博上卻炸開了鍋。請看雪莉的報導。

有網友說,因為禁令,才知道這條新聞。還好,有微博,所有被央視遮蓋的罪惡,都會以謠言的形式讓民眾所知道!

也有網友質疑:“截訪一截一個准,卷款就那麼容易跑?兩個億可以幹很多事呢,建很多小學,養很多老人,看很多的病人。儘是這種貨,老百姓還指望國強?”

鳳城是遼寧一個縣市級,隸屬丹東地區,人口近59萬人。傳言稱,王國強攜帶鉅款潛逃,起因是涉嫌“供暖腐敗被調查”,也有傳言稱,王的出逃與地方地產利益被查有關。並說其家人早就在他失蹤之前就移民北美。

很多網友則諷刺加調侃的說:“作為一個黨員,他是合格的, 他按黨的需要去搞潛伏了,這書記是去臥底了,為了競選美國總統。這是難得的好幹部,默默跑路,不添亂。多符合和諧社會維穩的標準啊。

還有的說,老夫多麼地希望他們整個團夥的大小當家都攜款奔逃啊,剩下的也收拾收拾細軟趕緊跑呀。還不願意逃的,多少錢才願意走,開個價,大家捐款嘛!”

“大膽設想一下,是不是書記全跑光了,政體改革也就完成了?財富帶出了就帶出去吧,反正中國是一窮二白起來的,就像歌裡唱的,“大不了是從頭再來。”

有網友指出,搞了一堆限制裸官的條令根本沒有用,關鍵還是一黨專制,你沒有有效的監督,體制不改革,自己做裁判自己做運動員那肯定不能監督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