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凱琴摘世界台灣小姐皇后后冠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台灣小姐基金會主辦的第十三屆世界台灣小姐決賽結束,彭凱琴獲得世界台灣小姐皇后稱號。請看報導。

在經過傳統的自我介紹,介紹台灣,抽選問題回答比賽之後,由音樂人、舞蹈導師、社區領袖和以往世界台灣小姐皇后組成的評委,選出彭凱琴獲得冠軍,也就是世界台灣小姐皇后稱號。

從2011年世界台灣小姐皇后張心寧手中接過皇后權杖之後,彭凱琴表示,她願意盡最大可能代表台灣出席活動,同時提高自我。

彭凱琴:「將來我很想提高我的領導才能,我想變得更加外向,和我見到的每個人對談。對人更加友好。」

彭凱琴現在在Arcadia 高中上學,業餘愛好是跳舞,彈鋼琴和音樂。2011年世界台灣小姐皇后張心寧希望彭凱琴會有完美的一年。她能夠讓美國知道台灣的重要性。更多人能夠更多的了解台灣。

今年一共有100多人報名參加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的比賽。有13位入圍了25日的總決賽。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董事長劉日興:「明年我們繼續努力做社區工作,向世界各地做鏈接,來多做一些國民外交。」比賽的開始和中場時間,今年的候選人和往屆的台灣小姐也為現場觀眾表演了舞蹈,鋼琴和演唱等。

新唐人記者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