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猴子 尼泊爾父槍殺兒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中央社加德滿都26日法新電)警方今天表示,尼泊爾南部1名農夫將12歲的兒子誤認為想偷作物的猴子,開槍將他射殺。

55歲的農夫古普塔(Gupta Bahadur)一家深受獼猴所害。事發當時,他的兒子基特拉(Chitra BahadurPulami)爬到樹上驅趕獼猴,古普塔看到後把兒子誤認為猴子,於是朝他開槍。

尼泊爾偏遠地區阿迦堪奇(Arghakhanchi)的副警長艾倫(Arun Poudel)表示:「農夫兒子躲在自家農場樹上,為的是趕走常來玉米田覓食的猴子。」

「古普塔誤以為樹上有猴子,於是開槍,他兒子當場死亡。我們初步調查發現,這名父親事前不曉得兒子跑到玉米田趕猴子。」

「古普塔目前遭到監禁,他用來射殺兒子的槍枝也由警方扣留。」

尼泊爾媒體24日引述農夫事後對警方所言說:「看到兒子跌下來,卡在樹枝上,我才知道鑄成大錯。」(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