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鎮第2季 新增花木蘭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美國人氣夢幻影集「童話小鎮」改編自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劇組近期也公布第2季將新增花木蘭、虎克船長、睡美人等角色。

「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這部改編自白雪公主、小紅帽、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皮諾丘等童話故事的影集,加入現代社會的設定,顛覆大眾對童話情節的視野。

劇組日前公布第2季新增的童話人物,除了有經典西洋童話的虎克船長、睡美人,新一季首次加入中國傳說故事的花木蘭,編劇表示,未來將會根據童話與傳說情節,巧妙賦予這些人物意想不到的發展。

「童話小鎮」描述一批童話人物受到壞皇后的詛咒,過往記憶被封鎖,生活在沒有魔法與幸福快樂的現實世界,唯一能解開魔咒的人是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女兒艾瑪。

不過,要讓不相信童話的艾瑪相信童話世界的詛咒,艾瑪的10歲兒子不惜吃下毒蘋果證明,為了喚回昏迷的兒子,艾瑪決心冒險,也了解童話小鎮不尋常的事情都是真實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