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民报》讽時弊網友最愛 新浪急封杀(組圖)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廣受大陸網友歡迎的《P民報》被新浪微博強行刪除。此電子報於今年6月由網友創辦,內容幽默諷刺,針砭時弊。版面設計時尚現代,創意獨特,巧妙折射社會問題。網友表示,《P民報》貼近百姓生活,一覽天下風雲,但「壽命」太短,令人惋惜。

日前在新浪發布的《P民報》創刊一個多月,天天出報,日發行量已達4000多份。但已被新浪封杀。

網友對《P民報》贊賞有加 嘆「壽命」太短

對《P民報》短暫的曇花一現,網友紛紛惋惜不已,痛斥當局做法太過霸道!扼殺言論自由。

諸葛不倩:好報,可惜了~

老蕾原是尼酷桑微博达人:P民報,貼近百姓生活,一覽天下風雲。

俯瞰烤蘋果:這報若上市,中國有救了。

King之低調:廣受大陸網友歡迎的《P民報》被新浪微博強行刪除。此電子報於今年6月由網友創辦,內容以幽默諷刺方式針砭時弊,但「壽命」太短,令人惋惜。——還有沒有出版自由、言論自由了!

網友候鳥劉凡表示:要不是聽到被封的消息,我還不知道微博上有這麼一份精彩的報。某些人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么?

網友慕容黑白:這幾天,大家很忙。有人忙著普法,有人忙著勞教;有人忙著復興,有人忙著約炮;有人忙著開會,有人忙著睡覺;有人忙著砍人,有人忙著艷照;有人忙著辯解,有人忙著偷笑;有人忙著爆頭,有人忙著保釣;有人忙著更新,有人忙著封號。周公說:「只是分工不同,都為人民服務」。P民報忙小號—— 慕容黑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