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禁賽 車神享馳騁趣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美國反禁藥組織(USADA)指控服禁藥並處以禁賽的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今天在科羅拉多州再度騎上自由車,盡情享受馳騁的每一刻。

阿姆斯壯在四山自由車賽(Power of Four)以亞軍作收,賽後他推文說:「今天上午在四山有場飆速競賽。」這場多由地方選手參加的賽事在阿斯本雪堆山(Aspen-Snowmass)滑雪度假區舉行,4座山峰的爬坡、下坡艱難路程成為特色。

育有5子的阿姆斯壯落後16歲的史維布(Keegan Swirbul)居次。阿姆斯壯說:「受到1名年紀夠當我兒子的少年鼓舞!史維布-得好好記住這個名字。」

從菁英級自由車賽退休的阿姆斯壯,自USADA昨天表示他終身禁止參加頂級職業賽事後,首度公開亮相。

阿姆斯壯的7座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也將因為「違反多項反禁藥規定,包括參與運送和提供禁藥產品給他人」而遭刪除。(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