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槍擊 兇嫌疑遭解僱不滿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訊】美東時間8月24日上午9點,紐約帝國大廈附近發生槍擊案,造成包括嫌犯在內的2人死亡,8人受傷。兇嫌Jeffrey Johnson在槍殺了前同事後逃離,與警方對射中被擊斃。槍案起因可能是嫌犯被解僱心生不滿。目前紐約帝國大廈附近交通已恢復正常。

兇嫌Jeffrey Johnson是一位設計師,他之前在Hazan Import、一家女性飾品公司工作六年,在去年遭到裁員,可能是因此心生不滿而行兇。這起槍擊案造成2人死亡,至少8人受傷,部分傷者是在警方追擊兇嫌時遭射傷,傷者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RAYMOND KELLY):「今天上午早些時候,剛過上午9點,一名一年前被解僱的男子,開始在帝國大廈附近開槍,在街道上他殺死了一個人,至少9人被擊中,有些人可能是被立即反應的警察意外擊中的,警察和嫌犯對峙並擊斃嫌犯,但不幸的是也有其他人因此被擊中,所有這些都不是嚴重傷情,而且預計他們會很快康復。」

目擊者紐約作家Nathan James:「今年夏天每個區被槍擊的人都比以前多,很可悲,很讓人難過,應該多想點辦法。」

丹麥學生:「我們不敢相信,我們剛才就在洛克菲勒中心,這事也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兇嫌開槍射殺41歲的前老闆,企圖逃離時被1名建築工人看見並且報警。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RAYMOND KELLY):「由於兩名警員上前截查約翰遜(JOHNSON),他從口袋裡拿出.45口徑的半自動手槍,沖警察開槍,警察立即還擊並擊斃了他.另外9人是在互相交火中受傷的,其中六人被送到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三人被送到紐約長老會康奈爾醫療中心(Presbyterian Cornell Medical Center)。他們沒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