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康尼島海灘 煙火秀迎週末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秋天很快即將來臨,喜歡夏天的紐約居民也許可以到康尼島趕上個夏天的尾巴。許多人都知道康尼島有美人魚遊行、國慶日熱狗大賽,沙雕比賽,卻不一定知道每週五晚的煙火秀。來看一看。

紐約這個夏天為居民和遊客提供了豐富的消夏活動,像康尼島除了週一的露天電影欣賞,週四的戶外音樂會之外,這裡還有貫穿整個夏季的煙火表演:6月15號到8月31號,每週五晚9:30,在西10街和15街之間,都方便看海灘煙火秀,為民眾奉上歡樂和涼爽的夏夜。

康尼島在布魯克林最南端,地鐵D,F,N,Q的終點站。

傍晚來到這裡,野餐,照相,戲水,享受陽光,沙灘,來得再早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藉這個機會拜訪島上其他娛樂景點,關鍵處在於–康尼島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難怪成為了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居民當日可來回的休閒勝地。

康尼島煙火秀曾經聞名於20年代,6年前從新開啟,在夏季每週五晚舉行,是「康尼島復興計劃」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