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選情告急 余若薇籲港人抗中共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將於9月9日舉行的香港立法會選舉,其中港島區選情激烈,泛民主派要力保4席困難重重,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呼籲港人以選票抵抗中共侵蝕,捍衛香港一國兩制。

公民黨參選人陳家洛和陳淑莊發表政綱,現任議員陳淑莊並宣佈選情告急,獲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拍短片支持和打氣。余若薇說,香港一國兩制已經受到很大的衝擊,不少人已經為北上的機會而棄一國兩制。

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我呼籲所有關心香港和香港下一代的朋友,千萬不好被代表、被選擇、被規劃、被教育,這是一個關鍵的權利,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最近香港政府強推洗腦教育,也都是擺在港人面前的一個選擇。

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它現在已經告訴你聽,這個國民教育正在做而且一定要做,整個局面都給你看,問題是你是否被愛國、被教育、被洗腦,還是你不認命,站出來。

陳淑莊希望能拿到8萬選票,她並強調,今次選舉最重要的意義,是要在議會內確保有足夠民主派,保障港人的自由權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