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包庇 刑事局官員賭場被逮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3日電)檢調接獲檢舉,指刑事局高階官員包庇賭場業者,板橋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及憲兵搜索約談,並在賭場逮捕2名刑事局官員

檢調日前接獲檢舉,指稱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賭場疑有警官包庇,檢調深入調查後,發現除了三重區的賭場外,這些警官也涉嫌包庇台北市中山區的1家賭場。

檢調發現,涉案的賭場並非經營大規模的德州撲克,而是以提供賭客打麻將為主,涉案的除了分局偵查佐外,還有刑事警察局官員涉入。

全案經長期蒐證後,板橋地檢署凌晨動用8名檢察官,指揮28名檢察事務官、台北市調查處80名調查官及18名憲兵,兵分18路展開搜索行動,搜索地點包括刑事局、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及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等地。

辦案人員指出,檢調上午前往位於三重的賭場搜索時,發現1名刑事局三線一星的科長及1名外勤隊組長也在現場,立即帶回台北市調處偵訊;檢調另傳喚1名刑事局高階主管及黃姓外勤隊組長到案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