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台灣銷售季增4成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3日電)據研調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最新調查,聯想(Lenovo)在台灣的PC市占率7.3%,持續穩居在台外商第1位;且今年4到6月銷售季增43%,擴大在台外商領先地位。

聯想台灣總經理梁百鋒表示,在台銷售表現,展現過去一年來拓展消費通路的豐碩成果,也證明守商務、攻消費的「攻守策略」正確。

對4到6月的大幅成長,梁百鋒認為,英特爾(Intel)第3代處理器機種是這一季的強大成長動能;搭載EE3全新Intel第3代平台機種,提供快40%的開機速度及穩定的效能,加上聯想推出差異化產品,成為勝出關鍵。

此外,聯想全球也發出2012年4到6月財報,營收80億1000萬美元,年增35%;凈利潤1.4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300萬美元,年增30%。

聯想表示,全球亮眼的成績,歸功於印度、墨西哥和巴西等新興市場強勁銷售拉升59%;與去年同期比較,公司全球出貨量上升24.4%,展現強勁的成長能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