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德約科維奇在紐約與球迷見面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今天(8月22日)上午優衣庫第五大道店內舉行新品發佈會,邀請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的2號種子,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作為代言人,與球迷見面。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的2號種子、著名網球選手德約科維奇以代言人的身份,與優衣庫的創意總監滝沢直己和執行長小竹伸一同出席了新品發佈會。

德約科維奇表示很喜歡自己這一系列新的比賽用服,也會在27號即將開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穿上新戰袍參加比賽。

德約科維奇的超高人氣吸引了上百名球迷一大早就在店門口排起了長隊,在等待了幾個小時之後,球迷們終於有機會和德約科維奇一起合影留念。

德約科維奇也充分展現了親和力,並且滿足了很多球迷的簽名要求。一個美國的球迷開心得抱著簽名球拍,對於能夠得到德約科維奇的親筆簽名感到激動,也希望他能夠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取得好成績。

很多中國球迷也得到與德約科維奇合影留念的機會,都感到十分開心。

“喜歡德約科維奇很久了”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7日在紐約皇后區拉開序幕。德約科維奇是去年的冠軍,今年他將向成功衛冕發起衝擊。

新唐人實習記者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