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網友短片惡搞「剩女」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8月23號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不過牛郎與織女的淒美愛情故事,到現代也就愈來愈走味了。網友們發揮創意,製作搞笑短片,也為情人節的單身男女們,不覺哀傷,有個捧腹大笑的機會。

七夕情人節,優酷網上的《哎喲愛喲之單身篇》,已經超過了50萬的點擊量。

先看看哪些理由會變成現代「剩女」!

「我這麼忙,每天國事家事煩擾不斷,哪有時間談情說愛。」
「我倒是挺想戀愛的,但他只把我當哥兒們,其實我是個女的。」
「我獨身到底,不談戀愛。」
「我長成這個樣子,會有男人追我嗎?」

網友羅列了12個當「剩女」的理由。當然,單身勢必要面對父母的「逼婚」。

母:「你看,這是你的下一個相親對像,28歲金融白領,有車有房父母雙亡,或者是這個,31歲烈士學位,脫衣有肉穿衣顯瘦,只要你一點頭,我馬上可以安排他們和你見面。」
母:「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貶值,現在你還是美元英磅,再過幾年你就成冥幣了!」
女:「也許,再讓我玩二年,等我想通了,就會直接領證結婚了。」
母:「這句話,你說得我都有抗體了。」

不過,終究是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恭喜兩位牽手成功,祝願兩位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愛情並沒有那麼遙不可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