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費德瑞 名列美網頭號種子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法新電)網球年度4大滿貫賽今年最後1項大賽─美國網球公開賽27日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登場,5屆美網冠軍、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證實榮登男單第1種子。

尋求衛冕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列為第2種子。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Nadal)因傷退賽,使奧運男單金牌得主、世界排名第4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得以名列第3種子,高於他的世界排名。

西班牙的費瑞爾(David Ferrer)為第4種子。

美網8月27日至9月9日舉行,男單籤表8月23日公布。

在溫布頓網賽抱走生涯第17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費德瑞,今年已奪6冠,包括生涯第7座溫網冠軍和3座ATP名人系列賽冠軍。

瑞士好手費德瑞2004年至2008年,連霸5屆美網冠軍。(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