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僅1/5澳人考慮更換電力供應商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最新調查發現,雖然澳大利亞電費節節攀昇,但只有20%的澳人考慮更換電力供應商

據澳新社消息,澳大利亞安永會計所(Ernst & Young)的這項最新調查發現,電費已經成為澳人繼房租和房貸之後最重要的持續開銷,但只有1/5的人在考慮因此更換電力供應商

高達92%的被調查者說電費賬單占家庭開銷的中等至很大比重。

安永會計所客戶經理羅蘭(John Rolland)說:「客戶意識到要更換電力供應商只是個時間問題。」

調查顯示,超過1/3的澳人從來沒有換過電力供應商,許多人說太麻煩。

3/4的人聽說過「智能電錶」,但只有1/4的人知道如何使用。

調查還發現,人們更換電力供應商主要是由於推銷員上門推銷、搬家或收到昂貴的電費賬單等。

悉尼客戶更有可能放棄對更換電力供應商所作的努力,而墨爾本客戶則更可能在過去曾更換過電力供應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