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棒賽 中華不敵墨遭淘汰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中華少棒隊今天在世界少棒錦標賽敗部復活賽,以3比4不敵墨西哥,在預賽遭到淘汰

世界少棒聯盟(LLB)主辦的世界少棒錦標賽,17日起在美國賓州威廉波特(Williamsport)開打;中華少棒隊以龜山國小為主體,代表亞太區出賽。

中華隊前場比賽0比2不敵日本,落入敗部,今天出戰墨西哥尋求復活。

一開賽,中華隊3棒林俊恩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領先墨西哥。

可惜中華隊的領先沒有維持太久,1局下墨西哥隊回敬1支全壘打,追成1比1平手。中華隊在第2局攻勢再起,靠對方二壘手失誤,以2比1超前。

第3局中華隊林俊恩二壘安打上壘後,李承風敲出一壘安打,可惜代跑的胡政愷衝本壘失敗,被回傳球觸殺出局。

3局下墨西哥隊大舉進攻,敲出3支安打,加上中華隊野手失誤,墨西哥隊反倒以4比2超前。

第4局中華隊再接再厲,胡政愷敲出二壘安打上壘,曾信豪獲得四壞保送,2棒陳俊孝適時安打,胡政愷得分,可惜一壘上的代跑蔣立瑋搶攻本壘,再度遭到回傳球觸殺。

中華隊整場比賽敲出7支安打,攻勢優於墨西哥隊的4安打,可惜2次搶攻本壘失敗,斷送得分契機,加上守備失誤讓墨西哥隊單局攻下3分,最後輸掉比賽。

中華隊在17日首戰德國,以14比1大勝;20日對日本0比2輸球;這次出征威廉波特,戰績1勝2敗,無緣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