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紐約】紐約經典電影場景之旅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紐約是個豐富多彩的都市,有很多經典的電影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完成的,像《蜘蛛俠》、《金剛》、《後天》等。現在就讓我們的記者帶您去玩轉紐約,回味經典電影的經典畫面。

第一次來紐約的人,經常會覺得街上的某些畫面看起來似曾相識。因為,紐約這個繁華的城市,吸引了全球許多知名電影不約而同來到這裡取景拍攝。特別是某些景點,更讓許多導演愛不釋手,不斷拍進電影當中。現在就帶您玩轉紐約,回味這些經典場景。

坐F線到23街下車,遠遠就能看到一座三角形大樓,它就是有百年歷史的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 。很多攝影迷來到此處都會停下腳步拍照留影。

大家看到這座大樓,會不會想到《蜘蛛俠》嗎?影片中的男主角(PeterParker)工作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順著第五大道走就看到了帝國大廈(EmpireState Building)。每次看到帝國大廈,總會聯想到一出出經典電影,像1957年美國好萊塢經典影片金玉盟,1993年《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Seattle)。出鏡:熱賣大片《金剛》(KingKong),就是在最後爬到了帝國大廈的樓頂。

從第五大道走六條街,就到了紐約公立圖書館(NewYork Public Library, main branch)。

是不是看著有些眼熟?災​​難電影《後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就在這裡拍攝過.

來到這裡您應該不會感到陌生,週潤發和鍾楚紅攜手出演的秋天的童話,美國影片穿越時空愛上你都有它的身影。這裡好像已經成為浪漫愛情電影不可缺少的場景啦。

如夢如幻的紐約,還有哪些經典電影場景呢?別忘了鎖定新唐人,來收看下一集的玩轉紐約。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