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球員訓練遲到 被罰坐板凳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9日電)瓊斯盃男籃賽地主光華隊部分球員今天上午練球遲到,總教練周俊三在下午比賽罰他們坐板凳,周俊三認為,教育更重要。

第34屆威廉瓊斯盃男籃賽在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體育館開打,地主派出中華、光華兩隊,另外還有7支外國隊伍。

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光華隊,下午以68比99輸給菲律賓,目前戰績2連敗,光華隊總教練周俊三在賽後帶著陳冠全、吳宏興、林傑閔、陳則語4名球員參加記者會。

周俊三一開口就說,「你們(記者)知道我為什麼帶他們來嗎?因為他們上午練球遲到,所以沒讓他們上場。」周俊三表示,球隊紀律、球員品德教育比賽事還重要。

4名球員則站在周俊三身後,不發一語,表情凝重。

亞洲勁旅菲律賓拿下2連勝,但總教練雷耶斯(Vincent Reyes)仍給台灣小將肯定。

雷耶斯表示,光華隊有體格、有外線,賽前也叮嚀球員不要因為對方年輕就不積極,「我們贏在經驗較豐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