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昌海:「共產共妻」並非空穴來風 是有傳承的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1964年4月,《泰晤士報》發表了一篇談列寧的文章,其中提到一個和列寧關係密切的名叫印涅薩·阿曼德的女人。其實這個故事一年前就由《斯拉夫研究》披露,後來英國的《交流》又加以轉載,蘇聯並沒有有對這兩家雜誌大動干戈。而當《泰晤士報》提到這個故事並說明出自《斯拉夫研究》時,蘇聯方面終於隱忍不住,把這家世界大報的記者掃地出門。但此舉實際上適得其反,等於是大加張揚了一件本來沒有多少人關心的事。

印涅薩·阿曼德出生於法國巴黎,後來被在俄國的姑媽領養,在俄國長大。她聰明美貌,會說五國語言,彈得一手好鋼琴。青年時代她思想激進,後來她嫁了人,生了四個孩子,但對職業革命生涯的嚮往使她和丈夫最終分手,加入了布爾什維克的隊伍。1910年阿曼德和列寧在巴黎相遇。在列寧和阿曼德相遇後,他們一起在巴黎、波蘭的克拉可夫和德國的波恩之間輾轉流亡、同居。1912年列寧還派遣阿曼德回俄國從事秘密工作,但一踏上俄國的土地就被逮捕,後來由她當時還沒有正式離婚的丈夫保出,回到了列寧的身邊。列寧對這個女人十分信任,1914年7月甚至派她作為自己的代表出席在第二國際執委會會議,使得布爾什維克的其它領導人頗為不滿。列寧對阿曼德也從未放鬆過「思想教育」。有一次阿曼德在信中提到了「愛的自由」,對「自由」二字深惡痛絕的列寧立刻回信批判這個「資產階級的要求」,他在信中竟然質問起阿曼德來:你的「愛的自由」難道包括婚外通姦的自由嗎?可笑的是,列寧給他的情人的這封信後來竟然成了布爾什維克關於「婦女問題」的重要文件。更可笑的是,最近一支以色列醫學團隊宣佈,他們的研究解開了列寧死因之謎:列寧是死於性傳播神經性梅毒。

這份調查所說,列寧在世的最後兩年,因為神經性梅毒造成腦部功能嚴重受損以及陷入痴呆,這對於將列寧視為神的蘇聯政權來說,是有辱蘇聯國父的形象,更牽動到蘇聯國家團結,因此刻意隱瞞列寧的死因,研究團隊領導人神經學家芬克斯坦說,「列寧的疾病影響到數百萬人的性命,他在關鍵時刻無法領導這個國家,當時的權力真空不幸的讓斯大林趁隙而入。」

斯大林,也殘暴荒淫。斯大林的女兒斯維特蘭娜‧斯大林娜回憶說,父親斯大林「毀掉了我的生活」。她坎坷的一生向人們揭示出,權力是如何破壞、腐化、侵蝕家庭的。列昂納德.根德林所著的《斯大林和他的情人》揭示,所謂革命領袖,不過是一群猥瑣下作、卑劣不堪的惡濁男人,而他們想要擁有的,也不過是權、錢和女人而已。

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是很多人都知道。據網絡披露,文革中有關部門,曾在部隊密選了一位絕色女子G去中南海給毛澤東當秘書一類的,見面後毛澤東說自己和江青關係不好云云,提出跟G同床共枕,並先要G同意,G堅決不同意,後被領導帶回了保定,回來後有關部門大怒,認為G破壞了他們往上陞遷的路,G因此事後來被殘酷迫害,不知所終。

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眾所周知的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十五處行宮。

與毛澤東結婚的第一位女子姓李,比毛澤東大六歲,李姓女子是坐花轎來到毛家祀堂跟毛澤東拜了天地的,但毛澤東對李性妻子從無好感,當那位在美國當地名聲不佳的記者斯諾後來在延安問及毛澤東時,毛澤東的口氣是不屑一顧的,毛澤東從小就缺乏對人起碼的同情、寬恕及容忍,最終冷落拋棄了第一位妻子。

毛澤東走出韶山沖後的第一位戀人是陶斯詠小姐,陶斯詠是湖南湘潭人,名門閨秀,溫柔善良,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和毛澤東是同學和同鄉。1919年至1920 年間,毛澤東和陶斯詠在長沙共同開辦了「文化書店」,二人在此期間熱戀。但在1920年夏天,陶斯詠不堪忍受毛澤東激烈造反及暴力主張,同時發現了毛澤東專橫殘忍的性格及對楊開慧的移情相戀,憤而離開長沙。

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時,毛澤東的老師是清末民初湖南有名的學者楊昌濟先生,楊昌濟曾留學日本及英國,1913年回國後任職於湖南長沙第一師範,後於 1918年春受聘於北京大學倫理學教授,期間五年毛澤東即與楊昌濟的女兒楊開慧相識,但當時兩人並沒有相戀,有說楊開慧當時並沒有看上毛澤東。1920年1月17日,楊昌濟先生於北京病逝,楊開慧與母親返回長沙就讀於一所美國人辦的教會學校「湘福女中」。期間毛澤東經常去楊家走動,與楊開慧相戀,背叛了陶斯詠,二人與1920年結婚,在1922年至1926年間,楊開慧相即生下了毛岸英、毛岸青和毛岸龍。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1927年秋天,毛澤東發動了秋收暴動,被國民革命軍擊敗後竄入江西井崗山。兩天後,毛澤東即與盤踞在此地的漂亮彪悍的雙槍女響馬賀子珍同居,並於1928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期間楊開慧隱居在長沙板倉老家避難,艱難度日,她一再向毛澤東請求去井崗山,但被毛澤東斷然拒絕。毛澤東在井岡山期間,不時攻掠附近各縣,弄的這些地區雞犬不寧,各方人士強烈要求國民政府派兵征剿。1929年冬,楊開慧被湖南省長何健逮捕。1930年11月14日,楊開慧被何健處決。殺楊開慧的本質性因素,應該是拒絕楊開慧去井岡山的毛澤東。

網絡披露,1934年10月,紅軍被國民政府軍趕出江西,在逃竄途中,毛澤東只顧自己生理發洩,對賀子珍逃跑途中的難處、痛苦根本不管不顧,一年期間竟然使賀子珍三次懷孕。到達陝北後,環境稍微一安定,便拋棄了賀子珍,跟北京來的女學生、身邊的英語翻譯吳廣慧及曲線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太萊勾搭成奸。姦情有一次被賀子珍撞見,賀子珍氣得發抖,曾威脅著說要派自己的警衛員去殺了這兩個騷貨。毛澤東從來不找自己的錯誤,向賀子珍認錯、道歉,反而將賀子珍驅逐出了延安。賀子珍被趕出延安後,懷著身孕去了莫斯科。1938年春天,賀子珍的第六個孩子出生。1938年冬天,在莫斯科冰天雪地零下38度的嚴寒中,賀自珍生下的兒子得肺炎後因不能及時醫治而死亡。1939年,賀子珍要求回延安,被毛澤東拒絕,只是將三歲的女兒嬌嬌送到了莫斯科作為對賀子珍請求的答覆。毛澤東的那些「為人民服務」的戰友,非但不同情賀子珍,後來竟拒絕承認賀子珍是毛澤東的妻子,導致賀子珍在莫斯科的待遇下降到了零點,後來嬌嬌在保育院因患重病被醫生扔進了太平間,賀子珍為此與保育院院長大鬧,保育院院長竟將賀子珍視為瘋子關進了精神病院,並且一關就是六年。

網絡披露,1938年夏天,毛澤東和江青認識後,即邀請江青去住處長談,留飯,留宿,當夜毛澤東和江青同居了。當時,延安評劇院有四大美女,她們是:馮風鳴,孫維世,張醒芳,郭蘭英。毛澤東和江青鬼混的同時,又盯上了馮風鳴,馮風鳴是從南洋歸國的華僑,因年輕貌美,又擅長戲劇,來延安後先去了魯藝,後在評劇院做演員。一日看完「農村曲」之後,馮風鳴和江青,蔡暢去棗園跟毛澤東等吃宵夜,完後,眾人都走了。毛澤東邀馮風鳴「深談文藝工作」,借此,毛澤東強姦了馮風鳴。事後,馮風鳴憤而離開延安,不知所終。後來,據說馮風鳴在延安的日記在香港等地風靡一時。1949年12月,毛澤東率包括周恩來在內的代表團赴莫斯科拜會斯大林,擔任代表團俄語翻譯組長的是周恩來的養女孫維世。一天晚上,毛澤東將車廂的門反鎖上,在學完幾句俄語後與孫維世長談,大談他和江青的不合之後便姦污了孫維世。從蘇聯回來後,毛澤東曾考慮休了江青,跟孫維世結婚,但這次周恩來沒有同意。後來,周恩來夫婦將孫維世嫁給了戲劇藝術家金山,金山曾在上海與藍萍有床笫之歡。據說,毛澤東談他和金山誰也不欠誰的。江青知道了毛澤東和孫維世的事之後,咬牙切齒的要報復;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後,江青將孫維世監禁在北京的一所監獄裡,孫維世被剝的一絲不掛,打得遍體鱗傷。

1951年,彭德懷因侵三個軍被截斷在南朝鮮,面臨全軍覆滅,緊急回國面見毛澤東,要求撤退,卻被擋在門外不得入內,彭大怒闖進毛澤東的睡覺處,發現毛澤東正在和一位年輕的美貌女護士睡覺,氣得頭髮倒豎。1953年,「志願軍歌舞團」回北京後改為「中南海歌舞團」,這批女孩每晚陪毛澤東等人跳舞,女孩子受了侮辱之後,告到了彭德懷那,彭德懷一怒之下撤銷了「中南海歌舞團」。……

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人的覺醒,黨官們的醜聞都將被大量暴光。

所謂共產主義,就是將老百姓生產出的物質共到肉體,在女人問題上也最荒淫糜爛。

當然,民主體制下也有荒淫糜爛的官員甚至最高領導人,但普遍來說,其個人的私生活相對都比較乾淨,一旦不乾淨立即就會被媒體曝光而下台謝幕。而在共產體制下,官員的這些荒淫糜爛私生活都被當成黨和國家機密嚴嚴實實地包裹住,反而助長了這種腐朽和糜爛。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