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網:小威19連勝中止 李娜闖入半決賽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星期五(8月17日),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的女單8強賽中,本屆奧運女單金牌得主、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三個月來的19連勝,遭到德國選手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終結,止步八強;而中國選手李娜則在同天連勝兩場,闖入半決賽。

連續奪下今年溫網、史丹佛網賽和倫敦奧運金牌,成功寫下19連勝的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辛辛那提8強賽中吞下敗仗。

女單世界排名第7的德國選手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在本場比賽中球感極佳,爆冷門以6比4、6比4擊敗小威廉姆斯,順利晉級。

科貝爾預定在星期六迎戰第4種子、捷克好手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

此外,由於週四下雨造成比賽延遲,中國選手李娜被迫在星期五連戰兩場。雖然感到疲倦,但李娜慶幸她沒有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刻,取得了連贏兩場的好成績。

李娜:「第一場結束之後我感覺還可以、還要再打一場,我必須要說,第二場一開始、取得艱難的兩分之後,我真的覺得腳有點沒力了。但我很不想讓對手看出來我累了,所以我就隱藏起來。我很高興自己終於贏了。」

李娜最後以兩個6比1擊敗大會頭號種子、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預定在週六的半決賽迎戰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先前兩人曾經兩度交手,李娜以2勝0敗領先大威廉姆斯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