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維權代表握土地款證據 險遭殺害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朱智善採訪報道)都江堰村民代表陳世英因所在社區原有600畝土地,經過多年開發,目前卻僅剩下餘70畝 土地。由於陳世英等村民代表掌握了大量的幸福鎮政府侵吞土地款的證據,陳世英在17日半晚被3個不明身份的人,用木棒打破頭流血至昏迷,後經都江堰市 405醫院外科搶救才脫離危險。面對暴行,陳世英的兒子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18日陳世英的兒子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他說:「17日晚6點半左右母親陳世英從自家商鋪出來倒拉圾,在離拉圾站不足20米,返回一半的途中,一輛黑 色尼桑轎車開來,車上下來3個手持木棒的年輕人,上來就打,將母親打的頭上鮮血直流,父親聞訊衝出家門追向凶手,凶手們立即駕車逃逸。

6點40分,我們將母親送往都江堰市405醫院外科搶救,經查母親頭上有兩條很長的傷口,己露出了骨頭,身上有多處瘀傷青腫,母親一直處於昏迷中,今晨(18日)5點多母親才從昏迷中醒來,脫離危險。」

事出後,有陌生人打電話給陳世英的家人,說可以報案,但要報搶劫案,不能說別的,否則讓你一家不得安寧。其實此案根本沒有搶劫,是事出有因。

據了解村民陳世英是四川省都江堰市幸福鎮翔鳳橋觀鳳村四組村民代表,所在社區原有600畝土地,經過多年開發,目前卻僅剩下餘70畝土地,幸福鎮政府曾答 應將土地資金為村民購買社保,但四組1000 多村民失地后並未得到社保補償。2007年起,500多村民聯名投訴都江堰市幸福鎮政府侵吞土地款。陳世英和另一村民楊福珍撐握了幸福鎮政府侵吞土地款的 大量證據,他們多次代表村民到北京上訪,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反而被遣返被關進黑 監獄。

在上訪的過程中,他們多次遭到公安、國安、政府工作人員的威脅,不讓他們與64天網的黃琦先生來往,說黃琦泄露國家機密,指「黃琦操作的天網在國外能夠看到,上面有很多詆毀我們政府偉大建設成就的文章,黃琦是反革命,你們要小心」。

陳世英的兒子分析指出,此次毆打他母親陳世英的暴行也是政府幹部幕後操縱所為,他說18大即將召開,為了阻止母親再到北京上訪大打出手,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