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河中屍塊 傳屬同一人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蒙特婁17日法新電)加拿大警方在多倫多附近河流發現頭顱與斷腳後,今天又發現一對斷掌,據信屬於同1名女性。

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認為這些身體部位屬於同一人。」警方也指出,依殘肢看來,受害者已經死了好幾週。

登山客15日發現多倫多西方的克萊第河(Credit River)漂著斷腳。由於腳上塗了黃色指甲油,指向受害者為女性。

警方隔天對這個區域進行地毯式搜索,找到受害者頭顱。

潛水人員與嗅探犬協助偵查人員在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郊區的希維克草地公園(Hewick Meadows Park)進行搜索,今天在河岸上發現1隻手掌,地點就在斷腳發現處附近。另一隻斷掌出現在下游。

這起案件也讓人想起「加拿大殺人魔」,蒙特婁色情片男星麥格諾達(Luka Magnotta)涉嫌以冰鑿殺害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肢解遺體並性侵,還錄下過程公布在網路。

不過警方表示這起案件跟麥格諾達殺人案無關。(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