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煙火首選 老地方觀機平台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7日電)2012台北大稻埕煙火節將在週末登場,台北市工務局大地處今天推薦劍潭山親山步道的「老地方觀機平台」是賞煙火首選處。

大地處表示,劍潭山親山步道由通北街165巷進入,步行約30分鐘即可到達「老地方觀機平台」。

大地處說,置身於平台上,除了夜間遠眺大稻埕煙火節,下午還可以先眺望高聳矗立的台北101大樓、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等,將台北市中心美景盡收眼底。

台北市觀傳局提醒,在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的活動場地部分,3號至5號水門出入口、台北橋下河濱公園引道、聯結迪化污水廠附設公園及環河北路的堤外自行車道「大地重現」陸橋明天上午6時起,車輛只出不進;下午6時30分起,同步管制離開車輛至晚間11時止;明天上午6時至晚間11時活動區域內禁止自行車穿越及騎乘。

在堤外及周邊道路的停車管制部分,3號及5號水門間堤外停車場明天上午6時至晚間11時管制車輛只出不進;堤外道路停車格明天上午6時至晚間11時取消;民生西路路邊停車格明天中午12時至晚間11時取消及禁止臨時停車。

另外,民生西路、延平北路明天中午12時至晚間11時取消假日黃線停車,禁停黃線路段及法定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延長違規停車拖吊時間至晚間11時止;活動期間忠孝大橋、台北大橋、環河快速道路及周邊道路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對緩行逗留車輛管制驅離。

台北市政府提供2線接駁公車,分別從台北車站東三門及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到活動現場,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