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返台出車禍 一家2死2傷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7日電)國道6號埔里隧道口今天發生嚴重車禍,國小教師一家4口大陸旅遊返台,駕車回家途中撞上隧道,造成2死2傷悲劇。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指出,住埔里鎮的杜姓民眾一家4口自大陸旅遊返台,凌晨2時左右由妻子駕駛休旅車沿國道6號回埔里途中,在埔里隧道前先擦撞外側水泥護欄,再衝撞隧道口山壁,造成車輛全毀。

警方表示,車上4人由消防局埔里消防分隊救出後,分送埔里基督教醫院及埔里榮民醫院,不過,杜姓民眾及15歲的大女兒因傷重宣告不治,妻子及14歲的小女兒頭部等多處撞傷,經醫院急救後,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杜姓夫婦均為仁愛鄉南豐國小的教師,利用暑假帶女兒赴中國大陸旅遊5天,沒想到深夜從桃園機場回埔里途中發生意外,聞訊趕到醫院的親友及同事相當不捨。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原因可能是操作不當或疲勞駕駛,確切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