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琨:改變人生的科學實驗 震撼世界(二)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人心的力量在改變著世界

人類偉大的愛心不但可以超越時間還可以超越空間傳遞

2003年7月25日,江本勝博士將一瓶東京的自來水放在辦公桌上並且拍攝下來他的結晶狀況,可以說非常的醜陋和扭曲。然後打電話給幾千公里之外兩百多人。

試驗開始,這些人於是對著東京的方向,以愛和感恩這樣最美好的心念為幾千公里之外的這瓶水祝福,結果原來慘不忍睹的這瓶東京自來水竟然完全改變了結晶的形狀,變得美好。

心存善念 一切災難都能化解
  
人類偉大的愛心不但可以超越時間還可以超越空間,這個實驗報告在聯合國放映時許多觀眾感動得熱淚盈眶。這個世界是有希望的,天地萬物是能夠和諧相處的,前提是人心一定要改變,只要人心變的美好善良,人類恢復倫理道德,人們堅信一切災難和不幸,都能化解。

像這樣愛和感恩的實驗早在1999年就開始了,實驗的對象是日本第一大湖泊琵琶湖,那個時候他被嚴重的污染了,每到夏天大片外來水草覆蓋湖面腐爛而且惡臭,這種情況長達20年之久。1999年的7月25日清晨350人聚集到琵琶湖畔對著湖水開始祝福祈禱。在祝福之後奇蹟發生了,一個星期後,持續了20多年的腐爛水草莫名其妙的不見蹤影,湖水變得清澈乾淨了,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半年之久,一直到第二年很多的媒體還在報導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善的能量能讓你周圍的一切更美好,惡的能量能毀滅掉你周圍的一切。萬物有靈的意思是世間萬物都是活的、都有靈性,山河大地、草木魚蟲,沒有一樣不與人的內心息息相通、息息相關。
  
心念越純正 效果越好

米飯實驗

為什麼有的人就得不到類似結果呢?這取決於實驗者的念力純度和強度,越純淨的孩子,心念越強,效果越好;反之,成年人頭腦中各種念頭千奇百怪,往那一坐,腦子裡翻江倒海,要守住一念都非常困難,這樣的人來做水結晶實驗效果就不明顯,因為他的念頭太雜亂了。
  
「福人居福地 福地福人居」

中國有一句老話叫做「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這句話非常有道理,通俗的說就是這個地方所有的人和事物都是很美好很吉祥的,而所有不好的人和事物在這樣的地方是很少見得到的,即使有也會很快的消失。說到底,福地所有的原因就是生活和居住在這裡的人們非常有德行,這些福氣和福報正是他們美好的德行和心念, 把美好的人和事物感召來的結果。

因此,當人們的生活居住的地方不如人意的時候,絕對不要去怨天尤人,怪罪別人怪罪外面,而應該反求諸己,看看是不是我們德行還不夠不能感召來美好的人和事物。我們現在看懂了,心存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愛和平的人,是最有福氣的人,用科學家的話叫磁場很好,用中國老話叫氣場好。

文章來源:《獵奇網》根據網絡整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