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乾旱又一害 飼料恐毒牲畜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5日路透電)美國50年來最嚴重乾旱讓土地乾裂、作物枯死。乾旱如今可能對農民造成第二度打擊-他們可能必須銷燬數噸有毒飼料

種植者急著檢查青貯飼料的硝酸鹽含量。青貯飼料包含莖和葉,種植玉米的農民經常用這種飼料餵養當地的牛或豬隻。

農業組織警告農民,受乾旱侵襲的植物可能因為生長遲緩無法轉化氮肥,反而讓植物毒害牲畜。

不同以往的早春種植也造成大批作物在初夏送檢。農民預計必須砍掉幾乎破紀錄的青貯飼料種植地,以彌補今年的貧瘠收貨量。

硝酸鹽和其他毒素檢測實驗室Agri-King員工曼寧(Lola Manning)說:「大量未預約的生意上門,我們一般來說是採預約制。」

曼寧說,實驗室7月檢驗約400份樣本,約為平時的兩倍。Agri-King受美國牧草檢測協會(National Forage Testing Association)認可。

她說,截至目前為止,毒素超標的樣本很少。然而,季末的降雨可能促使大多數成熟的植物由土壤吸收更多氮。(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