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搶市 三星發表新平板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中央社紐約15日法新電)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今天推出Galaxy Note 10.1平板電腦,希望拉近與使用者的距離,也希望攻下蘋果(Apple)iPad獨霸的平板市場。

先進的S Pen手寫觸控筆技術,可當作筆或滑鼠使用,是Note 10.1的主打功能。

Galaxy Tab行銷主管梅瑞爾(Travis Merrill)發表這款新平板讓人一睹為快,他告訴法新社:「個人化是Galaxy Note 10.1的任務,它利用筆控輸入使溝通更人性化。」

他說:「收到朋友的手寫文字比收到email讓人更有感覺,效果也更強大。」

Note 10.1採用Google最新一代Android系統,擁有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和2GB記憶體容量,可快速處理影片、遊戲和其他圖像豐富的內容。

根據三星, Note 10.1今天在美國上市,支援Wi-Fi無線網路,16GB及32GB定價分別為500美元和55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