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簽周年 駐以處辦觀光座談會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慶祝台、以互免簽證實施1周年,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今天邀請旅遊業者及媒體旅遊記者齊聚一堂,舉辦推廣台灣觀光座談會,希望促進以國民眾多前往台灣觀光旅遊。

駐以色列代表張良任致詞時說,自2011年8月11日實施「台、以互免簽證」以來,讓雙方人民互訪省時省錢又方便,1年來商務貿易及觀光旅遊都呈現大幅成長。

他說,今年1月2日,雙方再簽署「台、以航空運輸協議」,他也拜會了以色列航空公司的執行長,洽談早日促成台、以的直飛班機開航,雙方觀光旅遊蓬勃發展,指日可待。

座談會邀請了11名旅遊業者及3名曾訪問過台灣的以色列媒體旅遊記者參加,多家以國大型連鎖旅遊業者執行長親自或派員參加,中華航空公司以國總代理也派員與會共襄盛舉。

張良任說,這次座談會是新的嘗試,也是對於台、以互免簽證實施1周年的正面測試,並趁機透過以國旅遊記者廣為宣揚台灣優美的觀光景點及傳統文化,促使更多以國人民前往台灣觀光旅遊,為「2013台、以觀光年」先熱身加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