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貓王 粉絲湧入優雅園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田納西州曼非斯14日法新電)「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逝世35週年,大批粉絲正湧進他的長眠地優雅園(Graceland)為他慶祝。隨著年歲推移,粉絲對這位搖滾天王的熱愛仍絲毫不減。

貓王遺孀普莉希拉(Priscilla)和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也現身一年一度的「貓王週」,主辦單位預料今年活動會是歷年最盛大。

貓王1977年8月16日驟逝,死時年僅42歲。

實為9天的貓王週10日在曼非斯(Memphis)開跑,地點在優雅園的艾維斯普里斯萊大道(Elvis Presley Boulevard)。活動以可容納1200個席位的空調帳篷為中心,一旁還有保存至今的貓王私人噴射機。

貓王週的重點還包括明天在優雅園大門的燭光守夜活動。今年粉絲可以點真的蠟燭,也可透過特別的貓王週手機APP,點燃虛擬蠟燭紀念這位天王。(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