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家估三星將賠25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一名蘋果公司(Apple Inc.)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間爭議的證人指出,三星電子因侵犯蘋果智慧財產權,將賠償這家iPhone製造商25億至27.5億美元損失。

彭博社報導,這名代表蘋果(US-AAPL)執業會計師穆西佳(Terry Musika)13日在加州聖荷西(San Jose)聯邦法院出庭作證指出,他是依據三星電子(KR-005930)銷售2270萬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及81.6億美元營收所做的預測。

當這名專業人士提出預測時,美國聯邦法院陪審團尚未針對專利和商標遭侵權做出判決。

蘋果去年4月控告三星電子剽竊其專利設計。

蘋果專利授權與策略部門主管泰科斯勒(Boris Teksler)稍早已完成作證。目前這起審訊已進入第3週。(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