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希思羅機場 貼心歡送運動員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倫敦奧運會落幕,星期一開始,大約1萬5,000名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和官員將陸續從希斯羅機場離境,機場方已準備好因應。

機場特別為離別的運動員,以倫敦公園特殊設計了奧運會候機門,並鼓勵運動員在紙片上寫出他們對比賽的最好回憶和信息,掛在候機門中心的一棵樹上。
女子八人組賽艇金牌得主、美國運動員伊絲特.洛夫格倫(Esther Lofgren):「我從這些比賽中有這麼多的回憶,除了得到這個,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比賽,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看到其他運動員競技令人驚異。」

運動員在特殊裝飾的候機門,與演員穿著熊皮裝扮的衛兵和監獄長拍照。
瑞典帆船選手麗莎‧埃里克森(Lisa Ericson):「這個候機門很酷,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當我們進來時,我非常震驚。這裡有草地,看上去像一個英國花園,這很有趣。」

英國機場管理公司(BAA)預期,星期一(8月13日)將有11萬6千名離境旅客。比平時多出大約20%。
英國機場管理公司艾瑪‧吉爾索普(Emma Gilthorpe):「是的,今天上午很順利,今天我們已有6千名運動員通過候機門,幾千件行李。但一切進行順利。」

奧運會專屬的候機門將設置三天,直到星期三(8月1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