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的好 澳媒盛讚倫奧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中央社雪梨13日法新電)澳洲媒體今天對倫敦奧運讚譽有加,認為和雪梨奧運水準相去不遠。

前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薩馬朗契(Juan Antonio Samaranch)盛讚2000年雪梨奧運是「歷來最棒」的奧運賽事之一,外界也普遍認同。澳洲媒體今天表示,今年倫奧水準接近雪梨奧運。

「雪梨晨驅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在線上評論中指出:「倫敦,你做的相當不錯。」

「本屆奧運賽事有雪梨的活力、雅典的派頭和北京的效率,加上英國的訣竅和詼諧,但要對雪梨說抱歉的是,他們或許在奧運中創下個人新佳績。」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也以大篇幅盛讚倫敦奧運,在社論中表示倫敦主辦一場「令人羨慕」的賽事。

「他們辦了場令人羨慕的賽事:一場慶祝卓越和友愛的賽事,在經濟不穩定時,讓全世界眼睛為之一亮。」(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