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當DJ 慶功開趴喝香檳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牙買加「閃電俠」波特本屆奧運摘下3金,昨天深夜在奧運慶功趴現場,露了一手DJ轉盤技巧,炫耀自己不僅田徑場上很行,音軌也難不倒他。

對超嗨的波特(Usain Bolt)來說,夜晚還沒結束,他出席贊助商的慶功宴後,還去倫敦西區夜店Movida續攤。

Movida發言人說,波特與隊友布雷克(Yohan Blake)、英國泳將阿德靈頓(Rebecca Adlington)一行人喝了15公升的黑桃A香檳(Ace of Spades),在夜店通常要價8萬英鎊(12萬5000美元)。

夜店發言人說,一行人今早6時離開。

波特這次除了收獲3面金牌以外,還有另外一樣紀念品:男子400公尺接力賽的接力棒。

牙買加隊昨天在波特加持下,在400公尺接力賽以破紀錄佳績奪冠。波特賽後就想保留接力棒當做紀念,但遭大會人員制止,現場8萬名觀眾還當場報以噓聲。

不過大會最後讓步,讓波特保留接力棒。

奧運主辦單位習慣拍賣比賽紀念品,貼補籌辦賽事的費用。

奪牌隊伍在接力賽準決賽用過的接力棒,已有人喊價1895英鎊(3000美元)要買。

波特今年除了在400公尺接力賽摘金,還衛冕100公尺和200公尺金牌。

他說:「感覺太棒了。我很高興能做好本分,來到這裡創造傳奇。我很滿意自己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