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人們期待的10大功能

【新唐人綜合報導】據eWeek網報導,蘋果的iPhone 5將在9月份推出。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人們看到了許多有關下一代 iPhone將提供什麼功能的傳言和推測。蘋果對於iPhone 5智能手機的推出守口如瓶,沒有提供任何有關這種手機可能提供什麼功能的線索。

下面是iPhone 5人們期待的10大功能設計理念。

1. 更大的顯示屏

據大多數圍繞iPhone 5的報告稱,iPhone 5將配置4英吋顯示屏。蘋果目前的iPhone有3.5英吋顯示屏。蘋果在iPhone 5中提供4英寸顯示屏的可能性非常高。

 2. NFC

從現在開始,消費者和企業用戶預計可以看到NFC(近距離通訊)技術進入Android手機。他們不能指望蘋果的iPhone也應用同樣的技術。在iPhone 5中,蘋果能夠改變這種情況並且最終提供NFC技術以及與這種技術有關的所有的好處。

 3. 同樣的價格

蘋果歷史上一直保持最新的手機的價格與上一代手機價格相同。蘋果對於iPhone 5也必須這樣做。

4. iOS 6

如果蘋果不在這種手機中提供iOS 6操作系統,它就不是iPhone 5。畢竟iOS 6是蘋果最新的移動操作系統,應該用於蘋果最好的移動硬體中,對嗎?

 5. 4G LTE

隨著目前推出的大量的智能手機都配置4G LTE網路功能,蘋果提供同樣的連接選擇是有意義的。在移動無線領域,4G LTE是未來。

 6. 新的外觀和感覺

iPhone的設計有些老了。蘋果兩年前推出了iPhone 4並且一直堅持到現在的iPhone 4S。蘋果的iPhone 5應該推出新的設計,並且顯示出蘋果不滿足於簡單地保持現狀和收取每個季度的利潤。

 7. 較小的機座連接器埠

據一些報道稱,蘋果在iPhone 5中將推出一個較小的機座連接器埠。這個埠提供19針,而目前蘋果正在使用的埠是30針。這可能會讓一些配件擁有者不滿。但是,更小的埠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提供更多的功能。

 8. 繼續希望提供移動性

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iPhone成功的關鍵方面之一是蘋果儘可能地使手機更具移動性。iPhone手機很薄,不太長,非常適合放在衣袋中。在蘋果最終確定這個設計的時候,蘋果應該肯定會繼續提供每一個人都期待蘋果提供的高質量的移動性。

 9. 引進A6處理器

當蘋果發布新的iPad的時候,許多人希望蘋果會推出A6處理器。然而,蘋果在新款iPad中提供了A5X處理器。有推測稱,下一代iPhone將配置四核A6處理器。人們只能希望。

 10. 無線充電

蘋果已經緩慢地開始在許多產品上完全採用無線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