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副手 傳屬意瑞安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中央社維吉尼亞州諾福克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競選團隊今晚表示,羅姆尼將在明天早上宣布副手人選。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可能是聯邦眾議員瑞安

官方時程表指出,羅姆尼明天將造訪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的退役戰艦威斯康辛號(USS Wisconsin),並於上午大約9時宣布副手。

不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與新聞網站「哈芬登郵報」(Huffinton Post)皆引述競選團隊消息來源報導,指出羅姆尼副手人選是威斯康辛州眾議員瑞安(Paul Rya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副手很可能就是瑞安。

羅姆尼在國防部預算大幅刪減之時,選擇在威斯康辛號宣布副手,料帶有強烈軍事意義。羅姆尼一直以來都大力抨擊歐巴馬刪減數千億美元國防預算。

羅姆尼宣布人選的時間點,也代表他會與副手一同踏上巴士拜票之旅。屆時兩人將造訪維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佛羅里達與俄亥俄州。這裡是關鍵戰場,雖然2008年被歐巴馬拿下,不過今年勝負未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