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辦招聘會 雙語人才有優勢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眾議員威廉•寇頓(William Colton)和市議員陳倩雯與華埠社區合作,將於8月23日在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招聘大會,包括政府部門和私人企業在內的五十多家單位將現場招工。請看報導。

招聘會的主辦方和贊助單位代表在記者會上介紹,這次招聘會將會紐約郵政、警察局、勞動局等政府部門前來招募人才,會講英文和中文,以及多種中文方言的人才將更有優勢。

紐約州眾議員威廉•寇頓則表示,這次招聘會也為推動紐約州就業市場,與社區合作舉辦招聘會,讓紐約人有更多就業機會。

招聘會將於8月23日上午十點開始,到下午三點結束,求職者可免費入場,地址是華埠勿街62號中華公所大禮堂。主辦方提醒求職人士要準備好簡歷。招聘單位的詳細信息可在紐約民安隊的網站上查詢, www.civilaidservices.com。有些職位也可在招聘單位的網站上直接申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