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奧運賽事看點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倫敦奧運明天將進入競爭最激烈的一天,這一天是奧運會產生金牌最多的比賽日,總共32塊金牌,可以稱的上是“超級星期六”。田徑場上將決出8枚金牌,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男子4×100米決賽,閃電博爾特領銜的牙買加隊能否成功衛冕並且再次打破世界記錄。而男子足球決賽巴西能否擊敗墨西哥,拿下首個奧運冠軍也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女子的多個球類項目都進入收關戰,美國在奪得女子足球冠軍之後,渴望再拿下女籃、女排這兩枚金牌,實現奧運三大球的大豐收。接下來是8月11日的賽事看點。

博爾特領銜牙買加 挑戰世界記錄

8月11日最後一塊田徑金牌又將上演飛人大戰。博爾特領銜的牙買加隊將在4×100米接力賽中再次向世界記錄發起衝擊。本次倫敦奧運會,博爾特已經拿到100米和200米兩枚金牌,儘管名將鮑威爾因傷退出比賽,但佈雷克的實力讓團隊如虎添翼,在包攬男子200米決賽所有獎牌之後,博爾特能否率領牙買加飛人再奪冠軍,並且再次打破世界記錄,讓我們拭目以待。
  
男足決賽 巴西期盼奧運金牌

面對的同樣來自南美的墨西哥男足,巴西男足非常渴望拿下他們在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在以往的賽事中,巴西對墨西哥佔據絕對優勢,不過在奧運會賽事中,兩隊從未有過交手。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球隊,巴西隊還沒有在奧運會上拿到過金牌,此次登上決賽舞臺,巴西隊渴望創造歷史。而“球王”貝利也來到了倫敦為巴西隊加油,期盼看到巴西男足拿到冠軍。

女排女籃決戰 美國渴望雙冠 

8月11日,代表世界女排最強實力的美國和巴西將上演巔峰之戰。巴西隊是北京奧運冠軍,而美國則是世界女排大獎賽的五連冠。此次倫敦奧運,小組賽美國隊曾戰勝過巴西隊。明天的決賽再度相遇,巴西隊力爭衛冕,美國則渴望拿下史上的首枚世界大賽金牌。 

另外,明天還將進行女子籃球的決賽,已實現奧運三連霸的美國女籃將對陣法國女籃。過去三屆奧運會,美國女籃都在決賽中擊敗澳大利亞女籃奪冠。本次倫敦奧運,雖然法國女籃以全勝戰績一路殺進決賽,但從實力上看,美國隊仍佔據明顯優勢,不出意外的話,冠軍將是美國隊的囊中之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