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赤化香港 公民黨「還以顏色」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香港公民黨將在周日(12日)舉行「香港人還以顏色大行動」,呼籲一起阻擋中共赤化香港,捍衛香港核心價值,並要求政府撤回洗腦國民教育。

公民黨多位重量級人物分別穿著橙色、黃色、桃紅色的T恤,呼籲市民星期日一起穿著自己喜愛的顏色出席活動,強調要「還以顏色」,阻擋中共赤化香港。並強調9月9日的立法會選舉是一個關鍵性和意識形態的對決。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就是究竟是一制呢,還是一國兩制?究竟是人治,還是法治?究竟是獨立思考,還是洗腦教育?究竟是西環治港還是港人治港?」

香港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當梁振英去中聯辦的時候,就是告訴港人,認為香港人還未回歸,現在才正式開始要回歸,所以是意識形態的回歸,教育23條,這是我們香港人面對的情況。……這個是共產黨入侵我們的思想和我們的核心價值,這就是為何我們在要9月9日是關鍵的選舉,我們希望香港人以前沒有投票的都要出來投票,要捍衛、要擋住這種赤化的趨勢。」

公民黨希望泛民主派能贏取足夠議席,在立法會監察梁振英政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