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奧運賽事看點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8月10日,倫敦奧運會將決出16塊金牌。田徑賽場,備受矚目的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將亮相男子4×400米接力決賽;男籃方面,美國和阿根廷再次冤家路窄,相遇半決賽;男子足球,亞洲兩強韓國和日本將展開銅牌爭奪大戰,接下來是明天的賽事看點。

“刀鋒戰士”終於圓夢 亮相決賽

經過申訴,在預賽中因隊員被絆倒而失去比賽成績的南非4×400米男子接力隊,終於獲得了一個決賽的參賽席位,“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最終得以亮相決賽賽場,不過上屆奧運會冠亞軍,美國隊和預賽第一名巴哈馬隊依然是奪冠熱門。

女子4×100米接力大戰也是一大看點,最近四屆奧運會該項賽事的冠軍各不相同,就此可以看出該項競爭十分激烈。雖然美國女隊以小組第一身份晉級決賽,但牙買加隊、烏克蘭隊還有德國隊都將對這枚金牌發起衝擊。

奧運男籃半決賽開戰 各路冤家再聚首

奧運男籃將展開半決賽爭奪,西班牙對壘俄羅斯,阿根廷挑戰美國夢十隊,而這兩組對手都已經在小組賽中相遇過,此番冤家路窄又再次相逢。在小組賽的交鋒中,俄羅斯77:74擊敗了西班牙,美國夢十則大比分126:97戰胜阿根廷。此次再次相遇,有些“疲軟”的西班牙恐怕難以完成對俄羅斯的複仇,至於阿根廷隊,基本還是04年雅典奧運半決賽,爆冷淘汰美國夢9隊的原班人馬,相信他們絕不會束手就擒,不過本屆的夢十隊,超級巨星雲集,他們的輪流爆發,保證了夢十隊持續的壓迫力,美國隊不難晉級決賽。

韓日展開男足銅牌爭奪戰

亞洲兩強韓國與日本男足本屆奧運表現亮眼,並肩殺入四強,可惜雙雙負于對手沒能進軍決賽。 8月10日,兩隊將展開銅牌爭奪戰,據悉,韓國隊若取得銅牌,隊員將獲得免服兵役的優待,這讓韓國隊員眾志成城,力爭奪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