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有鋇 美醫師娘控夫下毒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9日專電)田納西州1名醫師遭妻子指控在她的咖啡裡下毒,檢驗報告也顯示咖啡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鋇。這名醫師雖未遭起訴,但已被法院下令禁止接近妻子。

住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51歲感染科醫師希爾(Hal Hill),近日成為全美新聞報導焦點,因為他被結髮14年的妻子指控在咖啡裡下毒,導致她身體極度不適。

當地警方7日下午對希爾住所展開全面搜查,到今天為止調查仍在進行,他並未遭到起訴。法院已批准希爾妻子麗莎(Liesa Hill)提出的緊急保護令,他不得接近妻子與她的住處。

當地媒體報導,身為藥劑師的麗莎,自從看到希爾在她每天早餐喝的咖啡中放入不明物質後,就懷疑長期以來她所喝的咖啡被動手腳,導致她連續數月身體不適,嚴重疲憊,而且經常胃痛。

上週她報警並將咖啡送交檢驗,檢驗報告證實咖啡含有大量重金屬鋇,這種有毒物質會讓人喝後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

希爾則透過律師否認麗莎對他的指控,並呼籲外界不要對他做出「不公平與錯誤的評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