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黨齡科長公開退黨 三退人數已過億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睿採訪報導)在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透過各種渠道公開退黨。近日,南通市工商局科長劉海軍,因不滿南通暴力拆遷, 透過大陸媒體公開真名退黨。據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透露,目前已有一億兩千萬的中國民眾用化名、小名、真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自從薄熙來事件以來,中共醜聞在全世界被曝光出來,隨之使中共遇到前所未有的誠信危機。因此,很多民眾對中共統治產生了疑問,越來越多的的大陸民眾已經透過各種渠道公開退黨。

大陸媒體報導,今年5月22號凌晨,拆遷公司數十人闖入南通市工商局科長劉海軍的家中,要求劉海軍在拆遷協議上簽字,同時要求劉海軍全家搬走。

當劉海軍要求只要有拆遷手續自己願意簽字,否則堅決拒絕搬遷時。突然,一名男子朝劉海軍臉上重重地打了一巴掌,接著,三名年輕力壯的男子圍了上來,對劉海軍拳腳相加。

這時,劉海軍的母親站在一旁護子心切,就急急忙忙地撲了上去,試圖阻止他們毆打劉海軍,沒有想到這些人竟然對劉海軍70多歲的母親痛下狠手。

為了不讓親人再受傷害,劉海軍只好委屈求全,在拆遷協議上無奈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5月24號深夜,劉海軍的母親病情加重,送往南通市第六人民醫院進行救治。診斷結果是老人驚嚇過度、腰部骨折。

不久前,劉海軍表示,作為一名已有18年黨齡的黨員,自己連鄰居群眾、親戚家人都保護不了。現在又投訴無門,他感到十分自責和羞愧。因此,他決定遞交退黨申請書,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南通暴力拆遷的不滿。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通過這些殘酷的事實,有的人就認清了這個共產黨的統治,實際上是一種暴政。

“現在中共當局​​,它是越來越失掉民心,民眾對它的本質原來還看不清楚,通過一些事實,通過一些經歷,他現在終於認識了共產黨的面目,所以就有很多人,用各種方式表示他退黨。 ”

報導說,與劉海軍同樣遭遇的人家在南通市還有很多。據民眾反映當地政府僱傭黑社會打手,強闖民宅威逼民眾簽署同意書。許多民眾不堪毆打,強忍傷痛被迫同意遷移。

大陸已經三退的覺醒民眾:“現在這時候已經明顯就在這擺著,老百姓真是一肚子怨言,民不聊生,簡直使弱勢群體饑寒交迫。”

大陸民眾指出,對於這樣的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哪有前途和希望可言,簡直就是一種殘害,一種壓制,加入那個黨有啥用?

據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透露,目前已有一億兩千萬的中國民眾用化名、小名、真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大陸民眾表示,中共最後將走向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