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新西蘭選手樓 燒烤爆炸起火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倫敦奧運接待新西蘭代表團的選手樓(Kiwi House),星期三(8月8日)晚間,戶外燒烤煤氣罐爆炸引起火災,數百人撤離。

業餘視頻顯示,在戶外燒烤時煤氣罐爆炸,發出火焰。賓客們最初不知道爆炸的原因,一陣恐慌,警察下令大家離開該地區。

現場目擊的新西蘭人山姆‧福紀(Sam Forgie):“我們出來後站在臺階上時,發生了爆炸。這是相當大的爆炸,他們讓我們去到橋的另一邊。”

消防車迅速抵達現場,賓客和官員們撤離到安全地點。

在新西蘭選手樓工作的艾拉•吉布森(Ella Gibson),描述了事故的講過 。

艾拉•吉布森:“煤氣罐的頂部起火拼爆炸。廚師好像說‘天呀!起火了。’每個人都在走動,廚師試著把火撲滅,大家儘快地離開。然後,我在那裏,轉身就爆炸了。”

新西蘭奧委會在一份聲明中證實這一消息, 並表示人員安全和迅速地疏散,沒有受傷的報告。

兩輛消防車和10名消防員把大火撲滅,並圍繞該樓設立一道警戒線,作為預防措施。

英國廣播公司電視臺報導,這場靠近國王十字車站的火災發生後,有多達700人被疏散。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