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簽名會 50年經典不滅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葉懿德、劉得倉台北9日電)為慶祝經典漫畫「老夫子」50週年,作者王澤今天舉辦簽名會,他說,近年來喜愛老夫子的人越來越多,非常開心。

老夫子」漫畫老少皆宜,現場除了有四、五年級的忠實書迷,也有國中小書迷從小就跟著爸媽一起看老夫子,更有特地從香港、日本飛來參加的忠實書迷,拿到親筆簽名都表示超開心,現場也有老夫子和大番薯的大型人偶和書迷合影。

簽名會現場王澤和書迷互動熱絡,大方地握手、合影,另外有小書迷特別穿上老夫子紀念T恤直接給偶像簽名,更有熱情的書迷捧著花上台獻給王澤。

王澤說,最近的作品主要是以外星人為主,未來想要畫的題材已經想好,但是目前還不能透露。

「老夫子」原作者「老王澤」(本名王家禧,以大兒子王澤名字作筆名)已封筆,為慶祝50週年,兒子兼第二代作者王澤特別出版「老夫子年代大全集」,作為送給父親的禮物,在這次漫畫博覽會也可看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