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公民的力量與國際正義之聲必將勝利!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也是鍾鼎邦先生被中共國安局綁架的第52天,台灣海基會接獲報案的第51天,海協會受到海基會通知的第51天,江西贛縣國安局承認綁人的第47天,中共承認鍾鼎邦先生在中共國安單位手中後的第47天,總統府以公文回覆關心本案,並將本案移到權責單位行政院的第45天,鍾家人到總統府陳情的第43天。

昨天由台權會、人本、民間司改會等幾大團體主辦的聲援活動,越來越多學者、立委、學生、公民一起站出來,從他們的談話可以知道,每一位都有清楚的訴求,每一位對中共都有清楚的認識,每一位對台灣執政團隊都有說不完的期待與失望。因為中共綁架了鍾鼎邦,給予大家說出心底話的機會,也因此,使更多的人認清了中共是個甚麼樣的政權,台灣民眾要的是個甚麼樣的政府。

從獲知鍾鼎邦被綁架的第一天,我們就已經預見了今天的結果。因為,在鍾鼎邦之前已經有一千多名台灣公民在中國被失蹤,另有四千多名台灣公民因為各種理由被關在中共的監牢中,財產被侵佔沒入。台灣政府從來不曾展開救援,所謂的台灣主流媒體也從來不曾追蹤報導。

我們對鍾鼎邦的救援鍥而不捨,因為我們希望鍾鼎邦是最後一位被中共無理綁架的台灣公民。不要再跟著中共新華社的說詞起舞。中共可以捏造千百種理由,可是指控鍾鼎邦涉嫌插播是最愚昧的一種,跟著中共的說詞直覺以為插播是個甚麼大罪,更是愚不可及。因為,中國與台灣都是世界兩大人權公約的簽約國,根據兩大人權公約,公民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以及選擇表達方式的自由。基於這些自由,插播法輪功這個信仰團體被迫害的真相,非但不是「危害中國國家安全」,反而是遵守中國明文的法律規定,同時是個履行世界公民義務的英雄!

昨天是個漫長的一天,但援救鍾鼎邦的志願者不會累。不過,中共卻應該累了。因為綁架鍾鼎邦,中共得不到任何東西,只是不斷地向志願者輸送指控中共暴行的武器,讓國際上更多的人明白中共的真面目。

文章來源:《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