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父親節 世展會感謝資助人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台灣世界展望會在父親節前夕表示,感謝近5萬名男性資助人,默默付出父愛,幫助國內外資助童求學與生存。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資助兒童計畫」共有15萬名愛心資助人,其中有5萬名是男性資助人,其中資助人黃以民已經參與計畫12年,與妻子2人共資助8位兒童。

黃以民表示,從不曾見過受助兒,從每年孩子寄來的成長報告及信件,就覺得他們比一般孩子要成熟、懂事,環境雖艱困但孩子們很樂觀,除分享未來要做的事外,也會有同理心要幫助其他人。

正逢八八水災三週年,想起當時資助的孩子「小真(化名)」,黃以民說,小真的家受莫拉克颱風影響,與家人跟著族人重建,現在住在屏東禮納里部落。

黃以民說,小真的素描作品畫得很棒,希望鼓勵小真朝藝術方面發展,不過小真希望成為社工員,幫助更多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在父親節前夕代表國內外20萬名受助貧童感謝全台愛心資助人,尤其是男性資助人,帶給孩子超越血緣關係的父愛關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