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東道主捷報連連 英人歡騰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在倫敦奧運比賽中,東道主英國隊包金攬銀,不時出現在排名榜前四名行列,並創下一天內獲得6金1銀的百年記錄。而星期一,英國馬術隊勇奪奧運馬術場地障礙賽團體金牌,也是60年以來的首次。英國民眾對這次奧運反應熱烈。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如果您沒買到觀看奧運現場比賽的票,又想感受比賽現場的熱烈氣氛,那英國各地室外的大屏幕就是一個理想的觀看場地。

「這裡是倫敦著名的地標–塔橋,旁邊免費場地的大屏幕正在現場直播奧運比賽的實況,對於東道主英國隊的出色表現,我們來聽聽這裡的觀眾是怎麼說的。」

倫敦居民賈斯汀(Justine):「這太精彩了,所發生的事情把整個倫敦都改變了。」

蘇格蘭的NHS員工Laura:「這絕對是太好了,了不起的團隊精神,了不起的競爭對手,非常好的比賽氣氛,他們做的真的了不起。」

倫敦教師 Mary:「我太自豪太激動了,我們的團隊做得這樣好。在奧運開始前我對此還挺負面的,我與兒子詹姆斯一起觀看了奧運開幕式。從此以後,我們對奧運賽事越來越激動。我很高興我們隊拿到這麼多獎牌。我更高興的是一切事情似乎進行的都很順利。」

蘇格蘭學生 Matthew:「太棒了,比賽成績超出我們的預期。這真是太好了,希望能繼續保持。」

倫敦居民 Justine:「這讓我覺得,自己作為一個英國人很自豪。 我通常沒有這麼愛國,通過這次奧運,我覺得我越來越愛國了。」

蘇格蘭的NHS員工Laura:「作為一個英國人,我真的感覺驕傲。整個奧運比賽的氣氛是太美妙了。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激勵整個一代人對體育感興趣。這對未來是非常好的。」

自從「超級週末」以後,英國各界對倫敦奧運的興致更濃,英國隊也越戰越勇,民眾期待能獲得更多的獎牌數。

新唐人記者文沁,戈特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